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

活动介绍

2013年移动开发者大会微应用专场成功举办后,2014年微信开发者盛会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召开,腾讯工程师/产品经理、微信垂直行业开发商代表、第三方开发商/开发者、知名微信开发技术图书作者云集一堂,共同深度探讨行业解决方案,就微信开发的新机遇和挑战做充分沟通。

 

了解更多微信开发相关内容,请访问:微信技术社区

找外包,接项目,就来微信项目对接平台

 

2014微信公众平台优秀开发商征集活动

2014年度优秀微信开发商评选

大会亮点

  • 腾讯(微信)工程师解读高级接口策略、应用开发注意事项、生态系统、服务号新策略;
  • 微信云工程师介绍接入案例、迁移事项、审核流程及运营策略;
  • 知名微信开发图书作者现场演讲、深入浅出、积极互动;
  • 垂直行业开发商解读深度应用开发案例、微信平台中间件产品;
  • 电商/微信小店深度开发案例;
  • 微信平台畅销应用背后开发商分享开发、运营故事;
  • 上百家微信第三方开发商云集;
  • 微信开发“夜谈会”。

演讲嘉宾

黄榕振
深圳市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
个人简介:
微信平台上经典企业级案例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客服的开发商——深圳云软创始人之一兼技术副总裁,在一线带领团队还开发了例如民生银行微信客服、广东联通沃卡等应用。深圳云软是国内首屈一指的能承建千万级用户的微信第三方开发商。
演讲议题:
《以招行为例 微信公众帐号企业应用开发高级篇》
议题简介:
本演讲将围绕企业应用微信公众帐号的几个阶段、细谈CRM绑定、分离式CRM、交互设计的核心、系统安全性的几个问题、功能设计与用户痛点、某银行功能使用频度分析、多客服高级应用、分层次的软件架构设计、高性能和高可用设计、多公众号分权分域管理、分组群发高级应用几个主题展来深入演讲。
柳峰
刘运强,网名柳峰,某IT公司研发部经理
个人简介:
计算机硕士研究生,资深Java、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,先后担任Java工程师、BI工程师、技术经理、研发部经理等职务,有着多年的Java、Linux、Android就业培训经验,是国内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先驱之一,畅销书《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:方法、技巧与案例》的作者。同时也是CSDN博客专家,在CSDN博客撰写的系列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开发教程深受欢迎并被广泛传播,也因此获得CSDN 2013年度博客之星。
演讲议题:
《智能客服与LBS开发的“坑”与解决之道》
议题简介:
从微信公众平台逐步开放地理位置消息、主动上报地理位置、腾讯地图API、关键词回复、客服接口、多客服等功能权限可以看出,LBS与客服是微信公众平台开发非常重要的两个领域。柳峰的议题主要从地理坐标系、地图API、经纬度纠偏、LBS场景案例、全文检索、人机双客服模式等方面为大家深度讲解LBS和智能客服应用的开发。
陶瑾
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先行者之一
个人简介:
曾先后担任软件测试、协议栈开发、高级软件自动化工程师职位,现为方倍工作室创始人,拥有2项移动通信相关的专利。在博客园撰写了上百篇微信开发博文并被广泛传播,著有《微信公众平台开发最佳实践》。
演讲议题:
《如何玩转微信支付功能的原理和开发?》
议题简介:
议题将主要介绍微信支付接口配置及微信支付账号体系之间的作用,内容涵盖各大功能特性及接口(身份识别、支付功能、交易通知、订单查询、发货通知、告警通知、维权通知)等原理及与服务器的交互实现方式,着重介绍各项接口的签名算法过程。
田行智
新一代移动社交应用“碰碰”,云智联 CEO
个人简介:
前Zynga中国总经理,前Google移动行业中国区负责人,波士顿咨询IT和移动行业顾问,MIT学士和硕士,计算机专业。
演讲议题:
《怎样打造百万级自然增长的微信HTML5应用》
议题简介:
微信作为熟人之间的分享工具,它为各种移动Web的小应用提供了肥沃的土壤,尽管各种测试、创意广告、红包满天飞,但这些大多数是通过大价钱,或者是用简单粗暴的各种抽奖激励来推广的。那么,如何利用免费的方式来推广呢? 田行智和前腾讯战略部欧阳云结合了Zynga和腾讯的社交应用开发经验,在他们新的移动社交应用碰碰里验证了0推广、无任何激励手段,但却拥有每天100K自然增长的微信HTML5应用,该应用目前注册用户已达到数百万。届时,田行智将为大家分享碰碰里的技术和产品心得,轻松打造百万级自然增长的微信应用。

大会议程

时间 活动安排
09:00-09:10

蒋涛 CSDN创始人和董事长 
极客帮创业基金创始合伙人
致开场词

09:10-10:40

柳峰 CSDN知名博主、微信技术图书作者 
《微信智能客服与LBS开发的“坑”与解决之道?》

10:40-11:00 梁鹏  汇明信息技术总监
《以方太审批为例,如何玩转企业微信号》
11:00-12:30
黄榕振  深圳云软联合创始人&技术副总
《以招行为例 微信公众帐号企业应用开发高级篇 》
12:30-13:30
午餐
13:30-15:00
陶瑾  方倍工作室创始人、微信技术图书作者
《如何玩转微信支付功能的原理和开发》
15:00-15:20 赖新星  阁下微信CEO
《阁下微信,探索微信更多可能》
15:20-15:40 孟智平  VXPLO INNOVATION LAB创始人&CEO
《让微信内容动起来!》
15:40-17:10 田行智 前Zynga中国总经理、云智联CEO
《怎样打造百万级自然增长的微信HTML5应用?》
17:10-17:40 OpenSpace 开放式分组交流
讲师/腾讯(微信云)高级工程师
微社区产品经理/参会者

 

活动报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网上报名已经截止,请下载现场报名表,现场购票参会。

比团购还划算的票价,超值之选:
•大会门票:一人购票三人同行,20张门票随心搭;
•市场推广:大会展位、程序员杂志、CSDN平台统统有;
•专属折扣:1张票也打5折,软件购买享9折。

 

活动交通

讲师申请

微博推荐

联系我们

  • 购票咨询:010-51661202-816
  • 商务合作:010-51661202-876
  • 媒体咨询:010-51661202-421
  • E-mail:zhangyd@csdn.net

加入QQ群

欢迎加入微信开发者QQ群,进行技术交流(群3):67417528

*注:375106712(群1)、369742525(群2)已满员

合作伙伴